【快新】《名教官》[1-25全]

甜得像刚刚食用完的香芋筒

陈先生。:

军训梗。Bug有,OOC有。


   

【01】


   

黑羽快斗对于军训这件事情一直抱有不满情绪,归根结底应该是他屡次试图装病逃跑都被卖队友的中森青子举报并用鱼这种可怕的生物相胁迫。


   

八月初,最热的天气。想想要这样度过一星期他就有点肝儿疼。


   

【02】


   

在检查违禁物品时他十分配合的帮忙拉开了背包,除了洗漱用品和换洗衣物外没有任何东西,年轻的女老师投给了他一个赞许的目光。


   

一没忍住,黑羽快斗手腕一抖捻着朵凭空出现的玫瑰送到人面前,压低了声线拿捏着腔调微笑道,“鲜花配美人。”末了看着脸红的女老师不免有些洋洋得意,觉得未来一周的缺勤有了着落。


   

结果头上就挨了重重一记。



   

【03】


   

“谁啊?”


   

黑羽快斗揉着后脑勺有些不满的蹙眉回头看,来人一身军装站的笔直,长靴锃亮裤子严严实实扎在里面,顺着一双长腿往上瞧,窄腰宽肩,帽檐下天蓝色的瞳孔似笑非笑盯着自己。


   

也多亏了这眼神,让黑羽快斗嘴边的流氓哨咽了回去,只不过仍旧没出息的动了动喉结。


   

“你的教官。”


   

清冽的嗓音从那张形状优美的唇瓣出来,黑发配着那身衣服,黑羽快斗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制服控。


   

军训,似乎也令人值得期待起来。


   

【04】


   

冗长的入营仪式后直接吃饭,四人一桌,由于站的靠后他们这一桌只有三人。


   

“我说黑羽,”肤色较黑的少年用胳膊捅了下他,半调侃半好奇,“你和教官长的这么像,不会有什么血缘关系吧?”


   

黑羽快斗很给面子的翻了个三白眼,反而看了眼对面一口白饭一口菜吃的慢条斯理的白马探有点无语,“他处女座的吧。”


   

话音刚落,黑羽快斗和服部平次的头就被那个教官摁了下去。



   

【05】


   

“脚跟靠拢并齐,两脚尖向外分开约六十度……小腹微收,自然挺胸。”黑羽快斗照着发令人的要求军姿站好做示范,没想到这个白面教官惦记上了他,但凡有什么事他都成了第一人选。


   

“……两眼向前平视。”听到这儿黑羽快斗的心里起了小九九,刻意将下巴低了那么几度。


   

“低了,抬高。”


   

“高了。”


   

“又低了。”


   

“……”


   

他用余光看到那人的眉峰不着痕迹地皱了一下,继而阔步走来用手扣着他下巴调整好角度。


   

黑羽快斗感受到下巴上略带凉意的触感,正暗自欣喜成功有了更近的肢体接触时,那人唇瓣微动,用气音说了几个字。


   

“给我记住。”



   

【06】


   

歹势。


   

中途翻了花样的逃跑,没过多久就被紧追而来的教官逮到。


   

他也干脆叹了口气,两手向上做出个无奈投降的姿势。“教官,你为什么对我一人这么较真。”


   

“少来。”教官第一次在他面前去掉了帽子平托在手上,将汗湿了的碎发拨弄到一边整理好,这才重又戴了回去。“我对每个学生都要负责。”


   

“……噗。”黑羽快斗看着人发顶不安分翘起来的一撮和人认真地态度一对比,莫名觉得这人有点可爱。“不如你和我比一场,你赢了我就听你的。”



   

【07】


   

“比什么?”


   

“枪法。”



   

【08】


   

当两人走上靶场的时候年轻的教官才回过神发现自己答应了什么。


   

他竟然和一个刚认识两天的学生打赌?



   

【09】


   

“教官你放心,我不会做无用功。”


   

教官注意到,黑羽快斗虽然是调笑着拿起的枪,周身的气场却改变了。那灰蓝色的眼眸如鹰隼般锐利,似乎被他锁定了的目标,都逃不走。



   

【10】


   

十发子弹,黑羽快斗打出了94的好成绩。


   

教官放下枪,有些意外,却又在意料之内。他朝黑羽快斗开口,“你输了。”


   

【11】


   

按照赌约,黑羽快斗开始走进了水深火热的生活。


   

他十分怀疑这位教官打着惜才的名义实则打击报复,每天都被正常集训外的小灶操练的肌肉酸痛。他呲着牙,晚餐的时候终于没忍住抱怨。


   

而白马探只是呵呵了一声。



   

【12】


   

军训必不可少的是什么?拉歌合唱。


   

在别的班已经如火如荼学习军歌的时候,黑羽快斗一脸狐疑的被这位教官拉进了小会议室。


   

“这孤男寡男共处一室的……”“你会唱军歌吗。”


   

两人同时开了口。



   

【13】


   

“不会。”


   

再三保证不会乱说之后的半个小时,黑羽快斗的脸部一直维持着诡异的抽搐的表情。他没想到,看似完美的教官竟然也有弱点。


   

不过音痴到这种地步……他若有所思的瞧了一眼闭着眼面无表情唱歌,耳畔却烧的通红的教官,实在是——可爱的不行啊。


   

【14】


   

“教官,你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闭嘴。”


   

【15】


   

夺冠了的教官意料外的高兴,一挥手取消了晚饭后的训练自由活动。


   

黑羽快斗和白马探服部平次坐在一边,看着那边被女同学团团围住的某教官轻哼了一声。


   

“真没想到啊,”服部平次略带兴奋的开口,“咱们的教官是有名的最年轻的少校,那帮女生真是什么都能问出来。”


   

“哦。”黑羽快斗应了一声,心里却有点不是滋味。原来是个名教官啊。


   

而一边的男生听见了,冷声嗤笑,“呵,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个小白脸吗。”


   

“你说什么?”


   

“小白脸。”



   

【16】


   

第二天早操前,教官扫视了一眼方队,皱起了眉。


   

“缺谁。”


   

【17】


   

只用了不到一个上午,B班某男生全裸着被绑在卫生间马桶上的消息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而黑羽快斗对着恼羞成怒的男生只是打了个哈欠,懒散的开口笑了,“你有证据吗?”



   

【18】


   

被某教官找上门来的时候黑羽快斗很平静,看着人面无表情地脸庞反而笑了。


   

“名教官,怎么发现是我干的?”



   

【19】


   

事件的恶劣程度并不足以让学校放弃入学成绩第一的学生,而黑羽快斗却退了学。在宿舍里收拾东西的时候,他注意到了门口那一如初见的挺拔的身影。


   

“不要劝我啦名教官,”他一边把被子叠成豆腐块一边笑着开口,“这没有什麽,倒是教官你,要小心未来某天被人顶了名教官的称号喔。”





   

【20】


   

而最后沉默的教官只问了一个问题。


   

“94环是你真实的成绩吗?”


   

“不是。”




   

【21】


   

在之后过了很多年,久到教官快要忘了那个一头乱发歪戴着军帽的少年,久到快要忘了那人拿枪的姿态,久到他快要忘记那人眼中灼热的星芒。


   

久到快要忘了,那一声名教官。



   

【22】


   

“唷。”



   

【23】


   

被叫住了的教官停住了步伐,锃亮的长靴转过来,军裤严严实实的扎在里面,顺着一双长腿往上看,窄腰宽肩,帽檐下天蓝色的瞳孔倒映着一道纤长的身影。


   

来人顶着一头乱发,军帽随意拿在手里,颈间解开靠上的两颗纽扣,唇角张扬的上翘,灰蓝色的双眸内光芒闪烁。


   

他走上前,带着笑音,开口问。




   

【24】


   

“不知名教官姓甚名甚芳龄几何可曾婚配?”



   

【25】


   

“少校黑羽快斗,请多指教。”



   

END.


评论
热度 ( 1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2Lamartine | Powered by LOFTER